-Ajuo-

逃离二刺猿👋🏻

【随手写写】【没有任何逻辑的一些感慨啊之类的】

熬夜画完这张图,感觉自己已目害(趴

尝试了不同的上色方法,画了挺久的,希望大家喜欢0v0

不出意外的话很久之后应该会有女子组版本XD


我是13年十月开始看全职的,不算迟也不算早,十一放假那几天宅家里,一口气看完了大半本。开学之后进度慢了,又看了一个多月,终于追上进度,然后开始每天刷更新,开始在wb上刷全职的内容,开始玩lof。

再然后,第一次在wb热火朝天地刷屏;第一次给虫爹投月票;第一次对电竞这个职业有所了解;第一次通过加企鹅群认识同好;第一次在咖啡店面基;第一次参本;第一次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印在糖果和饼干上面;第一次被原著小说感动到流眼泪……很多很多的事,罗列出来之后,才发现这部正能量满满的作品,对我的影响有多深。

p.s谢谢大家喜欢我的图!初开lof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会得到辣么多人的喜欢【好吧其实并不算很多人【闭嘴 】】 如果我的图有给大家带来哈皮,或者是让更多的人喜欢上全职这部优秀的作品就太好了!(元首状振臂高呼(奏凯

……(写完才发现有点文艺有点耻233 其实我本来是想装逼来着hhhhh(。

总之射射大家!xd

评论(11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